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鱼与水



在facebook是那么容易的了解朋友们的想法,
一下是我与一位好友的讨论:

他在facebook放了以下张金鱼的画,
在画下他写了:
鱼对水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对鱼说我能感受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我手痒的写了:
鱼把水的包容当成理所当然,
放肆的往水的心里屎尿伺候,
然而水默默的承受鱼的任性,
慢慢的水浊了,失去了自己,
鱼因任性没了原来的水原来的知己。

他:thumb up! your explaination is beyond great

我:not explain but interpretation is different that's all,字是笔者的心、型、思,
从你的浪漫启发了唯美的丑。。。就是如此而已。。。

他:这不是我的浪漫,我是不喜欢某人的行为而写的。

我:那应该是谁的浪漫?那我的讲法讲到你心里了?

他:当你认为是这样时,那就会是这样。鱼其实可以游走的,水也可以干的。

我:没错但他们两都选择了留下,至少水对鱼心是不一的~

他:这就难了。。。

我们的讨论就到这儿,他没再回。。。
我心却想着对他人的心不一难的地方。。。
是给的太少?还是要得太多?

鱼可以游走的,水也可以蒸发但为什么他们两都选择了留下?

8 comments:

swing18 said...

因为彼此都不能没有对方。。。

Pheng said...

那是因爲是自然, 無聊,哈‘

Raziel said...

sy: 是选择不能没有。。。

blu3for3st said...

只是因為自己選擇了這樣的路...
也或許...只是因為習慣了...

Raziel said...

Forest: 习惯只是自己自找的借口

blu3for3st said...

對啊...
所以...
也只不過是自己的選擇...

Vivienne said...

simply love this post ^^
by the way, add me! tq hehe

Unknown said...

now the water dry and the fish left... when the water refill in.... the fish swim back again and again.... if you wanna get the fill story, remind me nex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