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最近

没有一刻是自己,

没有坐下来沉淀的时间,

没有坐下来哭的时间,

没有坐下来发呆的时间。。。

每一刻都是占据着事,

永远忙不完的事,

是好是坏?没人知。。。

至少生活是彩色的,

至少不是孤单的。。。

还蛮怀念自个儿坐在河边看夕阳的时候,

还蛮怀念一伙人坐在海边唱歌的时候。。。

1 comment:

-ngie ling- said...

我也好想一伙去旅行的时候
我的心好不舒服
好想大哭
好想告诉他
我想他
但是我还是想等他找我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