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Wednesday, October 01, 2008

周润泽

大家小弟本姓周名润泽,
英文名就是平常人都不会发音,
CHEW(这没什么难)RUENN TZER(这可难到很多人),
不要问我为什么酱特别,
爸妈给的理由是以前没有汉语拼音~
就因为难念我在大学/工作就按了RZ(念Zee不是Zat),
酱容易也有人念错.
在网上就贪Raziel的发音和我本名要像所以用了,
Raziel这名是个天使的名字,
但也很多人不会念,
把它念成razor... 天啊我不是剃刀...
Raziel是念Ra..Zell..
看到/听到我的名字后,常问到的问题:你是什么人?什么种族?=.=|||
还有被误认为外国人的经验.
我那里不象马来西亚华人了?!

大家可以叫我:
润泽,
泽,
泽(念这,我小名)
R.Z. (Z念做Zee)
会念的话,我的英文名也ok...
至少不会念要会问, 不要帮我改名。。

周家名字大典:
我们周家是没有什么族谱的,
我这一代开始都是八字算出来的,
象我属火少水名字都是水。。。
有时还蛮为难小孩的缺那几行就再名字里扑,
还好我们不姓金要不然名叫金水木都有可能。。。。
还好我们周家长辈都蛮文艺的~
不然土爆!

7 comments:

小女人 said...

谁叫你自己要改一个那么难念的英文名?

Raziel said...

小女人:
没有便,要特色又要相似~ :p
而且IC上的名字是老爸他们按的没得选~

xiunuan said...

説到這個我就哀怨
只有我的名字是他們規定好的
沒得選~~~

Vincent Cho said...

之前我也是其中一个不懂你的英文名怎么念的…多亏了Albert告诉我=P

Raziel said...

暖:
我的还不是一样~
那时侯也轮不到我们选。。。

Vincent cho:
哈哈哈我那英文名没怎么常用~
还好你会问喜喜

:: 子源 :: said...

有人叫你周潤發大哥嗎? XD

Raziel said...

子源:
从小就有了~见怪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