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孔雀男

孔雀男形容着现代部分男性,
也可以叫这班人都市型男(型不型不知道啦~)。
这一部分的男士就如孔雀一样爱美爱秀,
脸上涂的东西绝对不比女人少,
(我只有两罐:Toner & Moisturizer)
衣服打扮还比女人挑,
(最近没什么钱衣服少买了)
身材都比女人还会保持,
(健身!健身!健身!健身!)
但这群人可都是直男,
只是把自己爱护得比平常多而已~
有一句可真,
男人也要会保养,不要未老先衰。。。
(我身形以样子都比我原来年纪大,在不保养,后果。。。可怕~)

女人啊~别再堕落了~
还比男人还男人的话可没人要了。。。
男人啊~可要振作了~
比女人还娘的话还得了?就算是娘也要保护女人~

9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赞同你的说法!
保养真的很重要!男女都要!

Raziel said...

孔雀男万岁~!

以诺 said...

我只用cleanser,皮肤还是那么令人垂涎!

Raziel said...

以诺:
那你“天生丽质”没法。。。

:: 子源 :: said...

哈哈,以諾在那邊曬命

Raziel said...

子源:
是咯~再晒就黑了~喜喜喜~

Mitch Tay said...

“就算是娘也要保护女生~”
???
这句令我不懂你整片文章的精髓~

Raziel said...

kimchii:
那句话不是重点但须推敲~ 呵呵

Unknown said...

“女人啊~别再堕落了~
还比男人还男人的话可没人要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