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Monday, July 06, 2009

动脉

送我家人上机后,心情忽然空了一块,
回家的路上手指一直探索着颈上的动脉,
就为了确认自己是否还活着。。。
一,二,三。。。烦乱的思绪一直打断拍子,简单的数学复杂化了。

过后的事就象车马灯一样的闪,
驾驶都是潜意识在控制,
意识就象不耐烦的小孩一直叫嚷着“到了没!到了没!到了没!”
就在着七月,这不耐烦的小孩哭泣着“不要来。。。还不要。。。我还没准备好。”
残酷的七月还是涌着这以不是小孩的男人一年一年的来。。。

动脉跳动的声音确认了我还活着。。。
活着就要面对涌来的每一年。。。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你的父母来看你了?!

Pheng said...

你的囯語真好! 羡慕

Raziel said...

vincent:
是的~

Pheng:
是华语,我这里国语是马来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