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Sunday, September 07, 2008

雨忆

昨日下了一天惆怅的雨,但心情却比平常放松,
塞着车回家的路上,走到了一个在拉曼时常与朋友塔车的地方,
当时的快乐一幕幕的播,
人总是再一个阶段想着上个的回忆,或下一刻会怎样。
中学时想要更多的自由,但事实是我是个常跑来跑去的野孩子,
考SPM时是多么的向往未来,没束缚。
但到了学院无形的束缚到处都是,考试、关系、自律。。。
这时候就想当年有多好,向往着未来。
工作的时候,包袱束缚越大压力也跟着大。
现在的我也没很喜欢现在,但唯有努力,也向往未来。。。
到家了,窗外的雨还是下得惆怅。。。

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下雨,总是让人有很多回忆。

Raziel said...

是的,常常是惆怅的,
但这次这回忆让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