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味道

小时很怪的常以味道分类,
这是吉隆坡的味道,
这是家的味道,
雨的味道,
老师身上的“蚊油”味,
运动完的汗酸味,
我的枕头味,
在家望着星空的味道。。。

但现在的味都变了,
吉隆坡的味道,
就是污染,就是繁忙,
家的味道很遥远,
雨的味道,
就是塞车,
老师的“蚊油”味,
很奇怪的怀念,
还好枕头是一样的跟了我十年,
星空味没了,
只有高楼乌云。

但有是忽然间有相似的味道,
鼻子会用力的吸,
脑子努力的回想,
嘴角会在这时笑,
犹如回了过去。。。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B的星空味最重最美

Raziel said...

yiling:
是咯~
很想很想家

Vincent Cho said...

我不大喜欢吉隆坡的味道…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喜欢吉隆坡,因为热气冲冲,到处都是热,除非在冷气房,否则会被太阳把我身上的水都吸完了。

Raziel said...

vincent cho/哲:
我也不喜欢,
喜欢的是雨后的吉隆坡,
一个被冲洗的吉隆坡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