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五颜六色, 花花绿绿

上整个星期病到五颜六色,花花绿绿的, 星期一因为假日在家休息的时候已经感觉的昏昏沉沉的,星期二也是,星期三发烧全身疼 —— 拿病假、看医生、吃药,星期四回去上班,午饭后脸红发热,过后肿胀,手、脖子开始起红点,起初担心会是Denggi。。。 结果是发麻疹。。。。3天吃粥,2天后才退烧。。。 好辛苦的一个星期~


正面太可怕了~怕会吓到人所以不放。。



好回的“Leng样”

唉~ Leng有舍用?还是要病着过情人节,想想这样也好,要不然也没节目。。。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also sick la... sick for 3weeks tim.. sick for valentine n birthday...

Anonymous said...

i also sick la... 3weeks d... u're better le... my birthday i also sick..

Vincent Cho said...

我的天……原来你病得这么严重啊!

Raziel said...

swing:
现在大家都是病猫~

Vincent大老:
奄奄一息~
一个星期里脸都是红的。。。

阿洛 said...

要快点好起来噢~
阿洛给你加油。

Raziel said...

阿洛:
谢谢~
好了好了

Anonymous said...

i also sick after CNY. but now ok d...

but hor, ur pics are very "er xin" le...

Crayn Tay said...

Raziel 的 紅色季節
朋友的喜事,不知怎麽都好像我們的快樂一樣。不知道你是否也一樣?哈哈。加油存紅包錢。

可憐的,我沒有得過這樣的東西。到底是怎麽得到的?好了就好咯。

xiunuan said...

你堂妹我算很有良心的煮了幾天的白粥給你吃哦...(笑)

Raziel said...

yiling:
我也不想的啦~

Crayn Tan:
开心是聚会~
伤心是破财~ 哈哈哈

暖:
你最好了啦~

Pheng said...

Oh I like the glasses,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