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关系=窒息?

星期六正式的收到了红色"C4"下个月的七号,和我平年的朋友就来成家了~
这年龄的他有了事业,有了女人,也即将有了家。
这年龄的我事业刚起步,女朋友没有,成家甭想了~
在着年龄成家是好是坏?
感情成熟了吗?
有能力吗?
会后悔吗?

听到一个可悲的笑话,
男人:看到我无名指上的戒指吗?这叫SufferRing, 家里那个就叫Lord of the Ring....

种种的应素让我觉得,关系这东西实在太抽象了,
不爱为什么会在一起?因为方便?因为子女?太多的因为让人窒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 In wor~~
Lord of the Ring 也想得到...
Geng~~

Anonymous said...

Our time will come!!!!

Raziel said...

yiling:
well dunno if it is a good creative or not, hahaha

wai:
yea but not with lord of the ring... but the 1 I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