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那时侯

那时的怨只有爸爸不陪我玩,妈妈不给我念故事。
那时侯只想当超人,那时侯就如超人天不怕地不怕的。
那时的撒娇值千金,那时侯的任性。
如今只有提那时侯,以后要给他们我的那时侯。
以后的那时侯会一样吗?
和我一样顽皮吗?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你说呢?呵呵!只要你愿意,一定可以。

Raziel said...

有人愿意,就一定可以~

戏痞三赖 said...

如果你是顽皮的种
顽皮是免不了的。。。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