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Monday, March 09, 2009

离别的时刻。。。



这是在学院时讲的笑话~
短片里讲话的美女,以前新郎哥常叫她爱人爱人的。。。
所以后面我们就讲:新郎结婚了,但新娘不是我。。。
这就是我们的相处方式。。。
这就是我想念的D1

相片陆续有来~

1 comment:

Raziel said...

相片都放上Facebook~
Add我上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