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Tuesday, March 24, 2009

头壳坏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头壳好像坏掉了,
整天偏头痛。。。。
整天专心不到。。。
整天做错东西。。。

太多东西烦,太多东西想,
头好像压力锅一样,慢慢的膨胀~
就要爆了!!!!

老大(我经理)关心的问到你干吗?
我干吗?我干吗?我干吗?我干吗?
我也不知道。。。。
给自己太多太多的压力了。。。
唉,会想太多的脑子也有坏处的。。。丢!

1 comment:

Yiling said...

Try not to stress urself too much la.. Although I also dunno how... Heeee...
Good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