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Friday, August 07, 2009

25 Club

又是一个漫长的一天,这星期除了加班加班就是加班!
到了十一点多的时候我们(我与老大)说话的调调就有点像在吵架似的,
他就问:“为什么我们说话都酱火爆的?!”
我说:“没有啊。。。火爆是这样的。。。做咪也(广东话)!!!!
出乎其来的喊叫声换来一个肥龙的跳跃(老大他吓到跳起来~)
这也让我们两清醒些。。。


忠~!生日快乐!!!欢迎来到二五仔Club~
对不起陪不到你吃“寿筵”也谢谢你买了我最爱的宵夜~
臭豆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