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我当人爸了!

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女人忽然出现在再我面前,把一个包袱塞到我手里哭喊着“你的儿子!” 后就飞箭似的跑掉了,一头雾水的愣了一下,这时包袱再我双手上动了下,好奇心的呼唤下把包袱开起来。。。带来这一生从未有的惊吓 — 包袱里竟然是个男婴!!才想起那女人喊的话“你的儿子!”

正要上班前来单奇事!孩子要怎样安置好?不管了带着他上班吧~再来打算。。。到了公司熬过了同事的好奇与关心但也不知道要把孩子放在那里好!上厕所也抱着,开会也抱着,结果午饭前就被老板赶回家,要我把孩子安置还再上班。。。回家路上静静的他忽然大哭特哭的心想因该是饿了吧?那他该吃奶吧?什么奶呢?包着一个哭得鬼喉的婴儿到附近超市买奶粉,他妈的超贵!钱包、银行都空无一仙,拿起电话到处借钱买奶粉。。。

到了晚上一样的问题 - 怎样安置他?该睡哪里?跟我睡?我又怕压到他窒息。。。怎样好!!!!







这时就醒来了。。。一头冷汗的。。。
我喜欢小孩但在这时候有小孩还真的太恐怖了!!!
可能因为最近一直在和朋友谈着另一位朋友的儿子满月的事。。。

9 comments:

:: 子源 :: said...

哈哈,還真有效果!
給你騙到了~

戏痞三赖 said...

diu lah u..make me sweat

小女人 said...

所以。。不要乱来!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哈!真的是一把冷汗咧!

Raziel said...

子源:
效果在梦里更恐怖!!

Albert:
哈哈good enough!!

妈咪:
哦~ 会小心点的了!!!

Vincent:
醒来时真的满头大汗!

-ngie ling- said...

hahaha .. i really suprise to see the title, and the continuous story ..huuu

siaohui said...

YO~~~~ i tot is real!! sigh... kena tipu liao.... huh... i m holding my fon n goin to call u d!!!

Raziel said...

ngie ling:
hahaha good huh?

Siaohui:
hahha should call me 1st ma~

blu3for3st said...

hey man...u really bcom dad ard...
got 2 son n 1 daughter 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