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Tuesday, November 04, 2008

几时? 出头天。

回来的路上忘了开收音机,
脑袋里的声音一直转,
到最后自己都忘了开始想的是什么。
最近对东西都开始麻木了,
压力。。。作为大的压力,
对于他们,我想给的,
对于我,他们期望的,
对于自己,我的野心,
失望的我还做不到。
她问为什么我那么固执?
他问为什么那么不高兴还不走?
梦想我还紧紧的捉着,
手里我着的梦想不知到还可以捉紧吗?
不希望只有紧紧的捉着,
就象猛兽不希望被驯服一样。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五月天,我喜欢的超级天团之一!

阿洛 said...

依着你的脚印跟过来的。

华丽好听的话我不会说,
但我想只要坚持自己的信念不放弃,
总有天是会成功的。:)

Crayn Tay said...

明天上山吧。給自己放假。在衝刺。加油。威給全部人看,你是可以的。

Raziel said...

vincent cho:
最近爱上这首歌~
是希望也是期望!

阿洛:
谢了!还在捉紧着

Crayn tay:
下山了结果更累~ 哈哈但着是个很好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