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半肥瘦~

妈的!今天有个朋友约了我下个月去郊游,因为一个游戏就问了我的体重(游戏要在100kg下才可以玩)报了体重,他的回应让我很无奈~你几时变酱胖?
老掉 =.=
老兄平常人有去健身的体重都会比平常的重!
所以体重不等于胖!

虽然

最近胖了。。。

看到人家的秃头,怕了。。。

看到人家的肚腩,怕了!

跑步!要跑步!

唉~工作要加时、钱没有、时间没有。。。
变成半肥瘦,小肚腩出来了。。。。悲哀。。。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男生有點小肚腩,女生很受的~ #-.-#

Raziel said...

无名:
哈哈真的吗?
欢迎~

Anonymous said...

老兄,你这样叫着半肥瘦。。。。那么,那些没去gym的全都是肥仔咯!!!!!!!C.C.

Raziel said...

C.C.:
要有要求才有进步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