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至死的爱

他头七那天回来了,回来看看我,轻轻的对着我笑、问候着。
这时候我决定了,我要跟他走!走出着几年病魔对我的折磨,走出我对他痛心的思念。
当然他不愿意,与他长久的挣扎辩论后他很不甘愿的点头了。

再他回来的那天,奇怪的没有任何的不舒服,没有任何的疼只有暖暖的感觉,就象十几年前他对我做出承诺时,说会爱我一生一世、说会陪伴我时一样。。。
很多很多的承诺,很气的他在走的那天背叛了所有,背叛了我的爱。。。
但一切都补偿了,就在他回来的那一刻。

他回来的那一天我决定了说再见,我决定跟他,就如当年的誓言,至死都会爱着你。。。



大姨丈公,大姨婆安息小辈们都会过得好,您两老慢走甭担心。。。
对不起没能回去送你们。。。

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你也要坚强一点才行!

lala said...

不好跟他们走啊你。。留下来陪我看戏
THIS IS AN OR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