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Friday, November 21, 2008

赤裸裸

在家时会有赤裸的习惯,
半裸全裸怎么裸都可以,
天气热嘛~
我的几位室友都见怪不怪了。
但赤裸的身却有着无形的衣服,
衣服里藏着很多的秘密,
可笑的,
可悲的,
可恨的,
可耻的,
可怕的等。
都不是什么想让别人参于的部分,
谁叫人总喜欢帮别人挂号?
想释放的都被自己锁起来。
人们的说的“坦承相见”赤裸的有机分?坦承得有多真?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打从人出生开始,脑和心就被收藏在身体里面。虽然人是赤裸裸的来到这世界,但走时却是被六块板包着,再不然就是消散在人间,有几人会选择赤裸裸的去?收藏与展现,是很自然的事。阴阳互根互用,亦相生相克,这是大自然规律,不需要去怀疑。送你一个古人流传下来的生活智慧:不要想太多~

Raziel said...

kit102:
欢迎,哈哈赞成~
让我不想有点难。。。
不要想太多可以试着压抑~

以诺 said...

你的全裸,是怎么样的全裸?一丝不挂?(脸儿红心儿跳ing...)

Raziel said...

以诺:
要不然?

Anonymous said...

压抑?压抑只不过是把真相掩盖。压抑了或许就不再想,但解放它却是-不需要再想,差别很大的^^
学会释放~
PS:我是111里的kit,兄弟还有印象吧?

Raziel said...

有有add我的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