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Saturday, December 06, 2008

好的一步

这几天的梦都绕着我的工作,
一时梦到我一直想进的公司请我,兴高采烈的大势庆祝!再高潮的时候他妈的闹钟响了~
阁天梦到我要走的时候老板留我,加我人工,过后又和我的同事们庆祝,一样的再高兴的时候醒了~

清醒着的我真的走了,老板没留我,找到了我要的工作,奇怪的没有很雀跃,这时没有闹钟来把我叫醒。
下来的一步会是如何?

在我决定走的那天,在轻快铁上遇到我以前的讲师,再我们的谈天里她对我说
“不管下一步对或错,那一步一定是好的,至少你的人生经验比别人多了这一步。”

今天我和公司告别了,这一步没错只是没那么好,至少朋友多了,会的也多了。
下一步会是如何?

10 comments:

以诺 said...

以诺祝你前程似锦,走上第一步,一切就要看自己了!^^

Raziel said...

以诺:
谢啦~

Beverly's Secret said...

Good luck for your future!!! Keep you finger cross~~

evil yun said...

All the best!!!

人鱼球球 said...

真的是日有所思,也有所夢,但是決定了就要堅持,加油哦~

Raziel said...

Beverly's Secret & Yun:
Thanks~!

人鱼球球:
是咯,改不了的老毛病~ 想太多。。。怎样都好谢啦~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muaks,,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 oh!! finally...

lala said...

BROTHER待在一个没有成长的空间太久
人就会变得懒散加钝所以勇往直前踏上那一步
不要郁郁不乐

Anonymous said...

当你决定要走的时候,就别想回头。。前方的路也许会很难走,但只要勇敢一点就能继续往前走。。祝你在新的公司,找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