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鸵鸟

啊~又老一岁了!
走开!不要来!





逃也没用!老人家说打不过他们就顺他们吧(很烂的俗语,一点斗志都没有,因该说是借口!)

来点老土的,2009年新年新希望~
  1. 工作上轨,生活稳定些。。。
  2. 多点回家看长辈,疼多点弟弟妹妹们,有什么不要叫我买,要吃什么不要叫我付钱。。。
  3. 学会收钱,对钱有概念,不要乱花。。。
  4. 买iMac~!(很遥远)
  5. 旅行!最好可以出国~
  6. 女朋友。。。现在算可,最好不要管我太多(绑死那种滚远点)

2009年走慢点。。。要不然还没玩够又要长大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人说,命运,就像被强奸那样,反抗不了,就享受它吧:P
每个人都在被命运强奸哦^++++^

xiunuan said...

疼多点弟弟妹妹们,有什么不要叫我买,要吃什么不要叫我付钱。。。<< 親愛的哥哥 那是不可能的(笑)

Anonymous said...

WAHHAHAH!! happy new year mienn~~ no popy popy dy!>.< hehe

Raziel said...

kit102:
妈的~ 我宁愿是强奸犯。。。

xiunuan:
还好你就快出国了~

chekyo:
hahah, damn FFK! next time lo~
Jan dan broke~!

xiunuan said...

dont worry~
I WILL BE BACK~
(evil l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