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Sunday, December 21, 2008

莽原的孩子

在莽原上的孩子望着夜空的星,
别人嘴里朗着夜夜想起妈妈的话,
莽原的孩子跟着朗跟着唱,
但妈妈的话没在夜里听到,
妈妈的样子记忆里似影子,
黑漆漆的透明的模糊的。
莽原上来了个伟人,
不计辛苦的收养、帮助莽原的孩子,
给了孩子家、成为他们的父母,
别人嘴里朗着夜夜想起妈妈的话,
莽原的孩子跟着朗跟着唱,
但心想着那伟人的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又到了Tiratana一趟,孩子们都再投诉了,“做莫你酱久没有来的?”但很庆幸的他们都还记得,都还很粘人~ 每叫一声泽泽哥哥(念这这gorgor), 心都会甜一下,顿时会到了不须心机的时候,在他们的面前部分的武装都脱下。

晚上就跟着他们到一个function宣传着莽原佛种光明行~
1992年有个伟人到了Malawi成立了这孤儿院收养了将近2000个孤儿,都给他们教育,把佛教带进他们的生活~

他们会念佛经,
会武术、铁头功、气功等~ 真材实料!

一切一切就好像看到少林寺和尚但他们都是非洲土著~

爱没有颜色,没有国界


他们的福建歌,还唱得比我准~ 反省。。。。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 even the pronounciation is so chinese this is awesome man...

Vincent Cho said...

真的,你真的去了!下次有机会我才join你去。

以诺 said...

我也去过T-Ratana,陪他们玩了一整天,下回叫他们看《恶男日记》!嘎嘎嘎嘎!

Raziel said...

ava:
yea very amazing!

Vincentcho:
等你啦~

以诺:
是吗?几时去?不要教坏我的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