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Wednesday, June 17, 2009

撑撑撑

今天我同事在facebook tag我,他写了一段蛮负面的文章述说着他的认真、决心、热血等,他的每段经历直到我们这分工。。。缺乏领导能力的上司、上司的无理、公司经济的动摇,种种因素腐蚀着他开始的认真、决心、热血。。。


我也是带着希望、向着光明的走向这公司,开始的一切一切都是燃烧着热血的,在任的上司把下属像兄弟的看待,直到岳飞(上司)被害(炒),战士们士气跌到谷底。。。


好彩在谷底还有伯乐的带领,大家都带着“他妈XX的死公司”的心情上班,哪有心情去打战、搏杀?每天给着一定要去上班的理由才肯醒。。。


还要撑多久?!

1 comment:

jesslyn said...

oi.......cheer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