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Friday, January 02, 2009

2009年的第一晚,

2009年的第一晚,
一样的夜深人静,
一样的辗转难眠,
一样被孤单吞食。
悦耳金曲陪伴着,
轻轻的环绕再耳际,
安慰着太静的夜,
让我少了份孤单。
2009年的第一晚,
想着银行里的存款,
剩这可悲的数字,
一个可能乞丐都多过的数字。。。
2009年的第一晚,
Bob Marley的歌提醒了我,
don't worry be happy,
去年的不如意已过,
今年的未知可怕。。。
但有为朋友说,
有人说,命运,就像被强奸那样,反抗不了,就享受它吧!
如果是这样,我宁愿是强奸者。。。哈哈哈
2009年的第一晚,
晚安了~

3 comments:

CheeHoe said...

happy new year to u too.. haha.. ah chewwwwww!

以诺 said...

今年,你会更好,相信我!因为你把生活过得很细心...甚至有强奸的念头。

Raziel said...

CheeHoe:
happy new year~

以诺:
谢啦。。。强奸的念头就当作行房趣事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