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女人与高根鞋

今天去了金河Shopping没买了很多,一是因为没钱,二在着几个地方我很难找到size我个子大,加上男生的衣服都比女生的衣服贵, 就陪两女狂逛(陪女人逛街还满累不只要走,还要给意见),买衣,买鞋。。 就讲起着话题 —— 女人与高根鞋
“我不能穿平地鞋,跌到时都是穿平地的高根的比较好平衡。”
我常听见女人们complain说穿高根很辛苦,脚会疼等等但我有几个朋友是以上的, 她们可以高根上山下海(不是夸张),高根就如爬山鞋吃地。。。
今天我的眼睛也很累因为女人们试鞋会忽高忽矮,好象在看股市。。。
但我本人喜欢看女人穿高跟鞋,常把腿拉长弄细,但穿不对就很碍眼,我看过有个女的走路时怪怪的好象会一下就瓜柴。。 有的走得象“pai ka”
有些女人要穿高根但不能(就如我妹),穿上了会被女人isolated, 没一点高度的男人会被intimidated,我家的会高大些。。。 我有和一个朋友打过赌,如果她可以找到一个11-12码高跟鞋我就穿出街,当然没实现,我连普通鞋子都难找了更何况高跟鞋。。。

9 comments:

by raei kee said...

is 跟 la..baby...hahah

Anonymous said...

"高根上山下海" O.O
哇 你的朋友很强wo~
我跟高跟鞋不是很熟

Razie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aziel said...

raei: sorry lo wrong word too long didn't type mandarin ady leh

yiling: 我的朋友你也认识, 你穿高跟鞋会和我妹一样吧。。。

Anonymous said...

谁谁谁?? 我认识?? o.O?
到底是谁有这门功夫 做么我不知道
我最多只穿有跟的鞋 高跟的很恐怖le
佩服她们~

Raziel said...

yiling: 矮的KB的。。。哈哈坏坏

elcaro said...

你酱一面陪逛一面complain就很够不pro啦。

11-12号?好!我去找给你!不要耍赖咯!而且你最好准备付钱,我知道哪里有得custom made,要几号都有。XD

Raziel said...

oracle: 没有一面陪逛一面complain啦是过后。要酱咩?好啊放马过来。。。

Anonymous said...

Ling will know who is the girl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