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我是禽兽

现在好象没了童话中的爱情,白雪公主不在纯真,百马王子不在绅士,恶魔可能是小白兔,
在也没有一世的爱,可悲~

有个朋友讲男人如野猫,也有讲男人如公狗,着样讲到好象男人是禽兽,
但有些男人真是“累家坊”害到我。。。

刚认识的女生以为我是浪子(我也想)真是的!
在过几个星期情人节了,最讨厌这一天了。

这年头好男人都不销了,都被搁放在橱上铺尘。




我不是什么浪子也不是王子,禽兽也不是,四不象。。。
但现在女生好象只喜欢禽兽, 我当公狗好了。。。

童话中的爱情可能梦里才有吧?

二月十四日谁得空约我!!!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其实当天也一样可以约朋友吃饭的~不一定要女朋友才行啦

HApPY AngEL said...

真的是好男人的话迟早都会遇到好女朋友的啦

Raziel said...

vincent cho:以为我没想过咩~ 但多数人家都和人家有约,不想做电灯泡。。。

天使:好的,在橱柜上等等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