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礼物

每当生日的时候,时时都希望收到一些特别的礼物或记忆。
泽泽(是念“这这”,是我家人叫的小名)小时的礼物都是玩具。。。 除了童年就是童年。。。
第一份从朋友的礼物是在 Form 3,一件紧身衣, 第一条紧身衣,没了,不见了, 但我还记得,它的颜色,款式。。。

第二份是 Form 4 的时后, 一件没袖的 T-Shirt, 第一件这样的衣服,当然当年的我真是他妈的瘦!(衣服在吉兰丹没得拍),这也是她送的第一份礼物。。。

第三份是 Form 5 时到了学校在坐位睡觉的时后塞给我的迷迷糊糊的收下,非常喜欢,用到烂都还收着。。。




第四份是在拉曼读书的时后死党们寄来的,收到卡时眼泪掉下,这年里收到最珍贵的礼物。




第五份是我 D1党的厚礼,一个难忘的生日派对,一个纸黏土做的“润泽头模型”,可爱吧?


第六份是简单的一餐 Pizza Hut,以及天公送的一场雨。。。

第七份是被关在房里一整日。。。一双熊熊的小鞋子和一套床单。。。
熊熊是我的怎样?!


今年的是手琢,有个壁虎的雕刻。


谢谢你们的礼物以记忆。。。希望有更好的更珍贵的。。。
第一次用华语写那么多。。。好累。。。

谢谢伟伦的汉语拼音教导。。。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u!!! hehe... thanks me thanks me!! bcoz 4 of those presents is from me!! haha...

阿洛 said...

床上的熊熊很可爱。^_^
我朋友曾送了只趴地‘猫’给我。
不过我把它摆在衣橱里不敢抱着睡,
不是怕人笑是因为怕它被我的口水淹死。哈哈。

Raziel said...

Szeyuin: yeala yeala you the best lo~ you choose the right thing lo hahaha, but really thax a lot..

阿洛: heheh thax, is my zombie teddy~ he didnt drown, just got sleep on till "kepik"

Anonymous said...

哈哈,
果然有进步,
用华语写好多了,
幸福,
总会有人记得你的生日.....

Raziel said...

scosjion: no easy wei this take me sometime to type..

Anonymous said...

哇 好多生日礼物喔
我好像没送过你生日礼物ho 哈
明年吧
突然看你写中文 有点点不太习惯 hee
加油吧~

Raziel said...

yiling: got ar the little shoe for zombie, from you and siaohui 1 ma...

Anonymous said...

aiyo.. so small~ no wonder i didnt see it la...

Vincent Cho said...

嘿嘿!你都收藏得很好的嘛!

Raziel said...

vicent cho:
都是心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