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Thursday, March 20, 2008

败家日

今天约了个美女出街,一醒来就到Armcorp Mall赴约,到那里要等一小时半,等我的date减头发,染色,洗发。。。。 爱美就要这么久~ 搞定后,到Sri-Melaka吃午饭。。。

我约的美女 -- 我妈
给她看到这照片肯定讲:不能放点好看的啊?

过后带我妈到Pavilion去走走。
我妈什么包包都不拿,遍要拿我妹的(Minie mouse de), 帮她拿包包的时候有少少丢脸(还好不是Pink color). 
今天还不错压力都减了一些,败家了一点,一点罢了啦。。。

败家的成绩~ TopMan!炫!

明天到公司要问问看我的“位子”怎样,因为我现在只是试工罢了,他们可以随时一脚踢我走~ 没地位,没保险。。。这几天就在烦这个。。。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uckily is 败家 not "bai ka" in hokkien.. haha.. jk jk... know u very happy la~ msg n tell me.. not bad ah this lover, still will "inform" me.. haha.. miss u..

小女人 said...

试工,要试多久?

不是3个月probation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