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Sunday, March 23, 2008


又被拖了,一星期又一星期,
说了又不算数,我有那么差吗?
试了个星期又个星期,
还是,你们打算请到人就把我踢走,
不可不小人之心,因为我不知你是不是君子。
虽然我也有错,带着耳环让你对我没信心,
但我妈就是教我不要以貌取人,
因为耳环?
父母请教教小孩怎么真正的看人,
也请不要用别人来教你的儿女,
“在坏,那个Korkor就来骂你”
“在皮,那个Uncle就把你带走”
妈的!什么Uncle!本少年轻有为,叫我Uncle!
不会自己教小孩就不要生,
生到眼睛有颜色的。
自信以被他们蹂躏到没有了,
在公司怕我砸了他饭碗,
不给我点信心, 但又要我Commit,
工作我带回家,应该的,OT应该的。
我现在用Degree来拿Diploma的价钱,
那我读来干吗?
还以为新的开始。。。
就不能顺一点吗?

2 comments:

小女人 said...

噢,可怜。 现在的年头,上班的打扮可不能小看。印象分,蛮重要的。

Raziel said...

~小女人~
见公时打扮都可以,只是照片上忘了拿下耳环,老板看的是照片!是我朋友Defend我才有机会。。。
他是说给我一个星期试工(不是Probation) 没有appointment letter, 那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