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Thursday, April 03, 2008

前后

建身房回家的路程,
因为雨而忧伤。
最近天气就如婴孩,
捉摸不定,时好时坏,
疲惫的思绪,
沉重的背负在背上。
前方的去路也象天气,
晴朗的夜晚在哪里?
清晰的星空,
我想念一点一点白皙的星星,
想念我们在沙滩上看星星,
哼着歌,对流星许愿。
那时的烦恼,只是今天的一点,
今天的沉重,会把当年的我压扁。
长大?有时我还希望我是17岁。
梦想就是吹吹水,
就是纸上之计,
就是以后的希望。
现在的梦想,
也是前方的灯光,
但步伐以沉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