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Thursday, April 10, 2008

小时候的泽泽(念这这)最怕的惩罚是吸尘机,
只要皮,爸妈就会把吸尘机搬出来吸尘,
泽泽就会哭着东躲西逃,然后乖乖,
但那是4岁以前的事了。
后来是家喻户晓,有名的“炒果条”,
但那是小学以前的事了。
后来我爸妈都比较少打了,
就比较激心的事,比如我耍少爷脾气时,
哼!老爸是用棍子侍侯,他老人家讲是锻炼!
我家可以算是武世家族吧,爸,叔舅们都学拳练武的,
我本身少少也是空手道的(:p), [不信可以google我的名(ChewRuennTzer)-- 脸皮厚]
但那是18岁以前的事了。
后来都是用念,用训的。
在我到Ti-Ratana做仪工时被那些皮蛋气到,
骂他们到血冲脑,放工时打个电话给老妈,
“妈,知道你辛苦了,知道你的用心了,知道你血压偏高是谁搞的,爱你。”
老妈在电话另一边大笑!
知道就好,以为把你养到酱大很容易啊?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惩罚是把吸尘机搬出来吸尘?

什么惩罚来的?

Vincent Cho said...

父母用心良苦啊~

Raziel said...

yiling:
泽泽小时候很怕很怕吸尘器。。。

vincent cho:
是咯~

Frag & Feebz said...

Do I spit in English or Chinese? God-damn you, I dont understand what are you writing about, mate. So when's the house warming party eh?

See you around.

-Frag

Raziel said...

frag:
ask feebz for her help~ will call you up 1 la, need to clean up the place 1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