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Monday, April 28, 2008

两性N年争~

女人可以说是一个麻烦的动物,但男人也不好到那里去,因为男人就是犯贱,因为这犯贱的动物就是喜欢麻烦的动物(除了同性恋外,这又是令一个话题了,两个男的一定会有个麻烦,一个犯贱的~)。

男人在一个恋情里最不可犯的事(女人漏了提我好吗,或犯贱的有犯而被SHOOT的提我~):
第一:
女友生日不可忘! 纪念日不可忘!情人节不可忘!
要有点心机,PLANNING! PLANNING 很重要!就算去吃路边摊也要看到心机。 补充就算你不会PLANNING,那女友Plan的少少都要APPRECIATE。

第二:
木头人可也要随风摇动摇动,有时没风时自己摇动摇动一下,反而会有惊喜,会让她们爽。给点心!

第三:
让一下她们吧,男人要大量点~ 她们不是笨,是装苯,不是无能,是有男人时会依赖,那当男人觉得女人没有你不能活时,那是谁笨?

第四:不知道了,但应该可以活了吧?

男人要懂女人,但女人也要懂男人吧,一般男人都很好懂,
男人因该都会有三种,

爸爸型
会Planning的,会照顾你的,会教导,会带等。

大小孩型:
喜欢被照顾的,好玩的,会冒险的,会有意想不到的等。

女人型:
比女人还细心的,会购物的,会煮菜的等。

很少男人是一定的型,我们都会在一个型内, 三型内都会有一点,是看那个多点。

我是二一三型哈哈哈~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肯定你是 -
女人型:
比女人还细心的,会购物的,会煮菜的等。

细心。。就还好。。。

Raziel said...

Swing:
那里有。。。
细心当然不是对你咯哈哈,比起很多男生,不够细心?

kyo said...

我不会也很懒planning,很好玩(squash)。。也会煮maggie。。还可以加蛋,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yalar... u very 细心~
但,你算ok了啦。。细心分数还算及格!! haha...

kyo said...

還有算分數的?wahlao ehhhh~

ky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你那里可以跟ah wai比
haiyo~~

Raziel said...

swing:
ok lo~ you win!

kyo:
女人通常都是酱咯,都帮男人打分。。。

yiling:
sorry 咯,不知量力~

kyo said...

人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