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Sunday, July 20, 2008

给自己

筹码又曾加了,
一年的筹码,
想想这24年做了什么?
想想24年有什么成绩?
想想要的是什么?
想想得到了什么?
人们说的梦想成真?
成了吗?
会成吗?
一个等到发狂的答案。
好像无息了,
不知道,都装做答案会来得迟,
如此希望着。
朋友家人给的祝福、愿望,
我愿答案的来临,梦想的成真。
祝自己生日快乐~


谢:Wai,韵,蓉,Lam,Emily,Ngek~


我的愿望生日蛋糕~ ”秘密材料“ 的香蕉与巧克力~希望愿望成真!
谢三叔、三婶、暖、洋~ 爱死你们!!!!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Happy Birthday.
:)

人鱼球球 said...

生日快樂哦

ManChien said...

Happie Liazrd DAEEE :'}~~~~~~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你的生日蛋糕蛮特别的!6 X 4

lala said...

happy bestday bro...

Raziel said...

thax everyone~ 6 x 4 是我堂妹的idea~

小女人 said...

噢。。。我来迟了。。happy belated birthday, 别生气。。

Raziel said...

小女人:
真的很迟~
要罚唱歌!哈哈哈

小女人 said...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u.

Raziel said...

小女人:
這叫type啦!
但謝了

xiunuan said...

明年就寫
happy 300 months old 好了XD

Raziel said...

xiunuan:
酱就小很多哈哈哈很好~

:: 子源 :: said...

哎呀,我也遲來了~

自己罰唱歌給你聼先 =p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拉音)
祝你生日快樂~

祝美夢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