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Wednesday, July 30, 2008

梦里的礼物

起床时嘴角微提,
心里想着梦里发生的事,
是最近都没发生的事,
让心里甜了起来。
梦里,
她买了一对情侣哨子,
梦里,
她对着我笑,
梦里,
我不经意的牵起了她的手,
在港边奔跑。
一切就在梦里结束,
只记得她甜蜜的微笑,
她送我的哨子,
且忘了她的脸。。。
爱只在梦里,
醒来面对空洞的心。

3 comments:

小女人 said...

谁哦?那么甜蜜。。。

lala said...

你小心鬼上身啊??没看到她的脸??。。怪恐怖的

Raziel said...

小女人:
我也不知道。。。 她再我梦里出现~

Albert:
什么啦!是忘了, 不是没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