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Wednesday, July 16, 2008

运动!


最近练上Yoga了~
最近除了健身外我的运动就是Yoga与游泳了,人家常问,你酱高一定很常打篮球,Sorry个位,本少爷不喜欢也不会打。。。而且打篮球不会长高!有点常识好不好!
我以前的运动就是这个~



空手道!还是黑带叻~喜


有几个小孩都是我的学生~ 现在都再读大学了。。。真的老了。。。




看到这张时--晕~ 好瘦
这些都是在怡保比赛时拍的,比了赛就道KL读书了~

看到五年前的我有点吓倒~有点被以前的我打击到了!好瘦

6 comments:

動 Orson said...

好啦…
有人陪我減肥了
^^

小女人 said...

现在好看一点,大只d。

Vincent Cho said...

真的好瘦!现在壮多了!^^

Raziel said...

默:
没有要减,我在建~

小女人,vincent cho:
当然啦~增加了20kg还好都有运动,不然就变肥仔了~

evil yun said...

Looks damn familiar... My camera rite?! Now these bring back memories =D

Raziel said...

yun: y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