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Friday, May 02, 2008

谷底深处



现在心情就在谷底深处,好冷好暗。
就开始再一个miss communication,就因为酱就白白花了几个小时,去健身的心情就没了,打个电话回家投恕,连吃晚饭的心情都没了。
我现在已经不知道当年是为什么坚持?兴趣是什么?我现在是为了什么?古人说:“男儿不为五斗米折腰。” 现在人说:“那你等着饿死吧。“
我现在就赚着五斗米,该吗?
当家里给压力时,我就会责命,我没比人差就背了点,要求没很高,就要够。
人比人气死人,这道理我晓,但就是不服!
当以安定了,心情平伏了,一波就泼来,来了就不知所踔~
我很坚强了,但我很想不,梦好像变得很遥远。
真的真的真的不知道了,我的人生才开始就然自己受不了~
外表坚硬的顽墙,就这样哭了,象婴孩般哭了。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人生一定是有起有落的,要懂得释怀~

kyo said...

等着饿死吧~ jk jk~ go cook some rice eat also can one if u wan~ ^^

Raziel said...

vincent cho:
这篇就是我释怀的一篇,谢谢关心。

kyo:
哈哈我饭比较少吃,心情好回少少时就饿了,太迟吃,吃太快,胃痛又来了,刚吃不久的宵夜都吐出来了。

Anonymous said...

Sorry to hear that. Don't so down...just let it be an experience? mayb next time u will laugh when u look back. However, after cry, be strong. Take care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