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Monday, May 26, 2008

迷信

星期六去捐血时发现马来西亚人的思想还蛮无知的,星期六是去帮我婶婶的同事捐血补回血库,婶婶的一些女同事一听到捐血调头就跑。
这一点我也发现,大马人尤其华人听到捐器官飞都没他快,说是死无全尸,都死了全尸来干吗?一把火烧掉省地。
婶婶也说当她妈妈去世时(我婶是韩国华裔),我堂妹的大舅要他儿子叫一些朋友帮忙抬棺,一约就好几个乐意的,还很卖力的抬,而山东人的棺木不象我们在大马常看到的,传统的厚实古棺,而墓碑是有个窗可以伸手进去摸棺,棺材没动土,也不会腐烂。但有些人就会说什么风水不好,尸体不腐烂会尸化,对后代不好。。。
都不会讲了~ 醒醒好吗?信一些东西没错,但迷信就把东颠倒了~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这个应该老人家才会这样吧?=P

Esther Lee said...

有些东西信是为了安心。如果太过于迷信就很容易被人骗。

Raziel said...

vincent:
应该吧~
有时会很烦人。。。

如果:
是咯是咯,但很多时候人会走头无路时变得迷信~

ET女子 said...

我觉得捐血是一种福报~
下次我决定签器官捐献书~因为我爸爸也签了,觉得他很伟大~要向他学习~

Raziel said...

et女子:
拍手拍手~!!
你爸好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