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Friday, May 30, 2008

玄学

有些玄学师说,当你看到一些画面闪过时,有可能是一些讯息或有妖精上身,那么艺术家,设计师都常常会有画面闪过应该讲我会~ 但那通常都是我的灵感,那应该说我是巫师吗?还是说我全身都是妖怪?
玄学师有道,一些不应该在身上的东西就算对我们有帮助的,时机到了也会成害。那如果把妖怪拿走而带走了灵感,那应该冒这危险?还是每了灵感?
艺术家常做一些不是常人可以接受的,而常人眼里那是疯子所伪。但没有疯子所伪?拿来的艺术?拿来的发泄?拿来的突破?
宁愿当疯子,但世俗的眼光很难顶,很有考验,连一个疯子都难当~

2 comments:

Beverly's Secret said...

Ohh~~ you are an artist? Majoring in? Cause you seldom blog about your artwork. ^^

p/s: I wish too. But i didn't see it. Wakaka...

Raziel said...

I a more logic 1, haha a graphic designer, lately no time for crazy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