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Thursday, May 08, 2008

Chance and trust

去理发来,我只给我信任的发型师理发,忠心的好处,一他/她了解你要什么,了解你的头发,多个朋友,我有两个发型师(偶尔要外遇下,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洗发时,这位小妹妹应该是新的吧?因为都小心翼翼的,但还是会有小出错,功夫也不到,我对自己说给人家机会吧,就如你需要一样。
只不过一个“信”,一个机会,今天在公司真够肚懒,没错都被嫌到好像我的错,就因为我是新人就被一个我们公司的runner(Freelance sales)投诉到我老板那里,最败我是跟她意行事的,无理取闹!妈的!最气还不是这个,而是我老板的行动,他一来就吧我的稿拿掉要我同事做。。。(无话)
最后才知道错不在于我!丢!
还好本少爷脾气收敛了很多,少爷脾气也少了要不然。。。
就希望老板给我多点信任,我今天很肚懒,很失望,就因为信!

p.s. 我发脾气的方法也很对不起我好朋友们,因为气没地方泻时,就打粗话SMS Send 给他们~ 委屈你们了~ 他们也习惯了~

6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既然不是你的错,不用太在意~

Raziel said...

vicentcho:
其实没有很在意那件事,是在意不被信任

Ohbin said...

不要丢你老板,丢那个freelance sales 的!有些人真的是很够贱

Raziel said...

ohbin:
是咯,没有丢老板啦,少少失望。。。

小女人 said...

哈哈,还好你没有我的电话。。。。

Raziel said...

小女人:
可以到你blog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