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最进发了几个怪梦,看到自己在梦里被人打激着。。。悲哀。。。听说梦是事实的向反,有的说是予知,有的说是心理的反应, 太多说法杂乱无章,模糊。。。 是工做?是空虚?反映了自己但,我看不到,迷失了。。。迷失了自己。。。找着旧的自己没长大的自己。。。最近做着自己也不知为何会做的事,迷失了?逃避?是我但不是我。。。我知道的是我要枝酒。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酒你的头!给我你买酒的钱。。我帮你收!不要想那些人浪费钱在酒和烟!拿来给我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