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Sunday, December 16, 2007

毒嘴一族

二于三小姐

刚才把两位周家大小姐上了飞机飞到日本,好想跟着去, 那晚我们周家把在场的人都得罪了(当然那些人不知道,不然被打成肉饼了)。
这是我三婶常说的“你们周家的嘴巴都好毒”,我们年轻的都把那当做是称赞。。。串功一流。。。 常把不爽的人串起来(通常我们都是人不惹我,我不惹人)但如果不知趣,咱们都会请他吃串烧。。。

得罪人的罪证:

  1. 把穿裙的女孩都说成笨笨想不开。。。日本下着雪。。。还穿裙子真的有点想不开。。。
  2. 把来送行的家人说成大题小做。。。一人去,三人送。。。人家第一次嘛。。。
  3. 还有人哭。。。WTF (这我说的) 现在去玩吧了好不好,三个星期。。。真的是第一次。。。出去读书时不知怎样。
  4. 婶婶对我说,扎看下好像我们周家女孩最有看头。。。 the rest 算了吧。。。
还有好多好多。。。忘了

两位小姐玩得开心些,不要忘了手信!

3 comments:

小女人 said...

你的妹妹?

Raziel said...

on the left hand side my cousin, next my sis~ one more sis not here

Raziel said...

which part of other people didnt hear us you dont 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