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Wednesday, June 04, 2008

12:25 pm

起床:
8:00 am
本来打算起来加把劲运动的,坏习惯赖床。。。
8.15 am
起来洗刷,吃早饭etc etc
10:00 am
到公司~
做做做做做
1:00 pm
午饭
2:00 pm
做做做做做最近负责了几个麻烦的Project超多东西做的,个个都麻烦的,眼花缭乱~ 今天搞顶了一部份,感觉还不错~ 松点。。。
7:00 pm
帮同事庆祝生日后到谷城健身去~
8:15 pm
练了几下忽然打算去上Yoga~ 什么筋都拉松了,人也轻松心情也好些~
10:30 pm
驾车回家~
常常一个人驾车时思绪会乱爆,想很多,问题,提议,如果,何时等~
(两个人驾车的话,淡话,谈心,诉苦,
三个人以上的话,完游戏,吐嘈,辩论~)
11:10 pm
到家时。。。!妈的,隔壁的男朋友又把他的车挡着我的Parking! 在自己家都没Parking说气不气!还好修养够,不然就帮他车Decorate了! 但气就让我朋友早就买好的摇摇冰消了~ 大小孩一个~ :p

3 comments:

人鱼球球 said...

謝謝你到我的部落格留言。每天做一樣的事情沒關係,但一定要抱者熱誠,這樣生活才精彩。

kyo said...

wahaha!! wat a nice and busy day~

Raziel said...

人鱼球球:
当真诚是值得的话会的~ 我在学着喜欢工作的日子~

kyo:
if it is nice enjoyable yea... but only part of it is enjoy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