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Tuesday, June 17, 2008

致妈~


妈生日到了,
人又年轻了,
美了很多,
也因为我们也没了很多。
我妈喜欢她的孩子时髦不可以老土。
中五过后流了个老土头,
妈就天天念,念到我剪了个刺猬头才罢,
但她这儿子也太过头了,
什么都来,还好不吸毒,坏即都有限,
但好的也有限,怎么大了还不能养你老,
还要你操心,让你失望了很多,这里说对不起。
最希望就是看到你在我毕业典礼上骄傲的样,高兴的样。
记得有次去喜宴,你看到我穿着shirt,头发梳得整齐的,笑着说原来你也可以很sophisticated。
哪你大日子,画里就穿给你看咯~
妈生日快乐,虽然儿子不可以在那里,但我爱你~
我会努力的!

p.s. 爸爸节快乐!(没有这里提下等下老爸喝醋):p

10 comments:

Raziel said...

大哭包一个!边打字边哭!
切!男儿就不可以哭吗? :p

Vincent Cho said...

记得也打个电话回去祝福嘛~

Raziel said...

vincent cho:
当然有啦~
12点多中午打给她还被她嫌迟

lala said...

大个仔了。。耀山山行行啊。。咯咯

ManChien said...

乖 ~
我 突 然 也 想 哭 包 一 下

Raziel said...

lala:
会个啦~ 哈哈

manchien:
来我们一起哭~ 大哭特哭!

evil yun said...

yer, unfair... papa oni get one line while mama gets the whole post! =P

Don't forget next time u will become a PAPA not a MAMA leh! =D

Raziel said...

evil yun:
haha more fren with mama ma~ plus the 1 line use heart~ hahaha

小女人 said...

小泽,好乖。。

Raziel said...

~小女人~ :
不是小泽,我乳名叫泽泽(念这这,福建发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