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Thursday, June 26, 2008

纹身



常常在有灵感时就画下我朋友们的名字作为logo (其实是Tattoo来的)
但图中的只有两个用了




第二个~




还蛮高兴的,我的设计就一世留这!!!

10 comments:

Pheng said...

討厭,怎麽沒有我的呢?

kyo said...

强? 呵呵

Raziel said...

pheng, kyo:
needed some inspiration~ heheh

Vincent Cho said...

这些图蛮酷的哦!

小女人 said...

痛吗?

我喜欢那个庆,还蛮女性化的。

Raziel said...

vincent cho:
谢谢~

~小女人~ :
痛还好,但复原时痛苦一点,很痒!
那庆是中性。。。不是女人哈哈,因为是男生的~

Ohbin said...

还真的有点刮目相看哦!不要被人偷抄了了,放copyright哦。

Raziel said...

ohbin:
谢谢~
有空要秀多点才~ 哈哈

Crayn Tay said...

wow...nice..

i wish i got one also...u help me design la..

Raziel said...

crayn tay:
thought you r a designer to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