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Sunday, June 08, 2008

情歌

今天不知为什么,朗朗上口的都是掺碴着90年代的情歌,
应该说悲情的,就这样的唱着,
爱就要爱得值得,错要错得值得,
那错与对,如果错了有些人说,如果爱你是错的那我宁愿不对!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不让你的吻留着余味,
香烟替代了眼泪,陪着我忘了你的吻,是让我想着值得吗?
现代点就想着无情的夜晚,爱在舌尖上打钻,那只是精神上吗?
为了忘了寂寞,为了忘了一个影子,值得吗?
朋友常说为什么你唱的听的都带着伤感?
我说我爱着它们的旋律,
事实是我也不懂,
因为我的多愁善感?
或者因为没了我的眼
唱着唱着,眼泪莫名的流下,
感动自己了吗?
虽然已经学会忘了,但就会有莫名的感觉~

6 comments:

Pheng said...

因爲你是巨蟹,哈哈。。。

Esther Lee said...

悲情歌曲比快乐的歌更能牵着人的心走。快乐的歌听完了,high玩了,就真的完了。悲伤的歌会沉淀好久好久……

Vincent Cho said...

最近,我哼唱四大天王的歌呢~

Raziel said...

dreamie:
也可以酱讲哈哈,巨蟹万岁~

如果:
(点头点头)举脚赞成~

vincent cho:
四大天王,我只会刘天王、张天王的罢了。

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 said...

如果你在家,那至少我们都是疯疯癫癫,不是多愁善感

Raziel said...

烨:
(点头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