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Wednesday, June 18, 2008

受不了!

有时在公共场合上很受不了一些人,为了方便就在次把这些人分成男女来讲,
最受不了女人的
如过懒得剃毛请把它藏起来好不好!我有见过女人腋毛比男人还要茂盛的腿毛都比我的多的~(都流着)女人粗鲁还好,吸烟习惯了,邋遢就受不了,邋遢算了还要装辣妹。。。。 汗
不上不下的~

最受不了男人的
在封闭的地方吸烟!拜托有点脑好不好!

猥亵,对女人猥亵都已经不对了但对男人猥亵还得了?!
有次在蒸汽房里,有快肥油一近来就坐在我以另一个男生的中间,然后就露出他那短小的东西就开始打枪。。。。
我们两越坐越不自在原本想不要理他,但受不了不约而同的就站起来走开(着我也不怪他,都是自己的美色害了自己。。。:p)

10 comments:

Ohbin said...

呕呕呕呕呕。。。。。那个男人变态啊! Raziel,你不是man到。。。。。。。。。那么的让人忍无可忍啊

Raziel said...

ohbin:
没法啊~ 哈哈哈
对我和另一个男的~随他不要理~

:: 子源 :: said...

哈哈,最近的人都不知道幹什麽?
那麽喜歡露寳~

Pheng said...

wow, Malaysian's steamroom is that wild? LOL America.. is soooooooo backtracked lol

kyo said...

不错不错。。有欠(欠打)途。。

Vincent Cho said...

那个男的是不是看见你兴奋?XD

lala said...

喂。。和他说你那条这样短不要拿出来"显世啦"

Raziel said...

源:
是宝还好,问提是小毛虫一个~

pheng:
believe me you won't be happy to be there, with that lump of fat...

kyo:
哈哈还好我修养有到,还有忍道~

vincent cho:
很想高兴,但有点哭笑不得的感觉

lala:
哈哈那看不过眼我们走啊~
那句话我很想讲。。。

Esther Lee said...

我觉得很恶心,男人都很爱显吗?

Raziel said...

如果:
是个个男人都爱显,显的东西都不一样,钱、车、屋、女朋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