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Friday, February 22, 2008

寻找我的眼

最近喜欢上这首歌,蕭煌奇 ── 你是我的眼



你曾经是我的眼,曾经帮我这懒同学设下目票,
曾经介绍我读Harry Potter, 不是你我不会爱上这本书,
曾经你让我吃下酸掉的寿司,曾经我为你早起做便当,
那么多曾经在没吵架,没理由下,死去,没了曾经,盲了。
行如陌生, 对着你,我的尴尬,我的痛苦,你以不闻不问,
没了眼,我对爱盲了。
感情爱情只是把两个人绑起来,爱或不爱以不重要,
没了眼,我对爱的理解。
喜欢把自己躲在洞里,自舔伤口,
喜欢暧昧的滋味,感情因为盲而害怕。
现在我以不在躲,带上眼镜暂代眼,看着曾害怕的爱,
现在看来苦的,不苦了,就象红酒,甘来甜尽,
我在次寻找我的眼,我不在害怕漆黑的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