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Friday, February 01, 2008

他妈的!鄙视你!

我鄙视你!
生为男人的你对我扮小猫,
对她你动手动脚,
不是第一次,
扮小猫的你对她张牙舞爪,
她不对也好,
把她咬伤就你不对,
见血就你不对!
那是你们的事,
我没权过问,
但你对她的伤害不可原谅,
礼貌上,
文化上,
我不会对你怎样,
但你没文化我也不会对你客气!
他妈的!鄙视你!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