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槟岛一日游


在Annie(忠嫂)家住,第一天车被粘到到处都是~ 好过被锁。。。


忠老大与忠嫂


两兄妹~ Post 都一样

这星期五我们“一家”陪着忠老大见家长,漏夜驾着车到槟岛去。。。
到槟岛去的目的是
  1. 做绿叶。。。
  2. 吃吃吃~
七条路,Sunway Hotel 附近, Gurney Plaza~


七条路炒果条,不错吃~


600cc not bad~


g hotel~

都在一天里吃,吃到肚子疼,吃到肠胃不似~
在那里学到个教训,以后什么要讲清楚。。.
买炒果条时,我在远处看着摊位上的价钱 RM3, RM4, RM5 etc, 对着那伙记比5表示要5块钱的, 那里知道她拿了5盘来, 吓着我们,没便拿咯。。。难吃。。。失望。。。

一路上很多“再转变” 的banner, 驾车驾到无聊就一直喊叫着“再转变!“, 一车的人都被我搞疯了。哈!

星期日吃了点心就开车到吉打陪忠嫂见家长,拜了个年,吃了一个家常饭(好怀年的味道),见了下我的 ex-room mate 时辰到就回来KL咯~

2 comments:

小女人 said...

我们昨天才说要plan去penang一趟呢。。。大概3月吧,希望真能成行。

Raziel said...

带小孩们到玩具Museum, 他们一定会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