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Tuesday, February 05, 2008

Which type are you~

九型人格分析
第二型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17%
第四型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16%
第一型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12%
第七型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12%
第六型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10%
第三型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10%
第八型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8%
第九型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8%
第五型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7%


after this test damn tired, cause damn long and detail... I think quit accurate

3 comments:

動 Orson said...

這麼好的測驗…
還講累咩…
哈…
加油

鼠鼠快樂

小女人 said...

看了有这么多问题,马上逃掉。

Raziel said...

字言字語 & 小女人:
在我朋友那里拿的,他也说很长,我不信,看到时后悔。。。 但又不想半途而废结果就完成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