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 m what I spill here, 80% truth from the heart,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 这里吐的就是80%真实的我,另外20%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

Sunday, February 10, 2008

新年行好运


(多)(酒)(赌)(赢!)

新年,相信大家都会小赌为乐,这几天我在着都在小赌,都还可以赢少少(几百吧了 :p, 但还要被Watt,都没了,没了。。。)。
相信很多人有些赌的小习惯和迷信吧~
譬如:
  • 切牌(都会要找一个“刻”着庄家的),也会切几次。。。
  • 找风水位,着位没赢就换位,有时还回看谁在隔壁坐。
  • 摆阵,我妹很厉害,都会把自己觉得吉祥的东西放出来~
  • 有听过一个更厉害的,赌前会把经文抄下来,念一番~
  • 我会把钱用钱包压着镇场,很 Pantang 赌钱时算我自己赢输多少~
好运好运不要停希望好运真的少少都留到让我找到一份还可以的工作。。。
大家新年行好运~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哈哈~新年我也有和家人小赌一番~XD

Crayn Tay said...

賭少少,朋友之間更開心。

Raziel said...

vincent cho, crayn tay:
每年都会玩少少,好像必有节目